川逝

江晚吟


钟爱历史/半个道家子弟

【羡澄】今天你追到江总了吗(上)

    此去经年番外  聊天体 

    正文:    番外(下)

    一句话简介:混迹于女友粉中的真·男友
    聊天的妹子们为原创,因为原著我实在找不出那么多女的qwq



    【你已加入群聊“今天你追到江总了吗”】
    
    公告:进群的妹子请务必看公告!大家都是江家人,为了防止窥屏,所以请自己修改群名片,格式:姓名-部门,不改的一律踢群!另外,相册里的照片仅供舔屏,严禁外传,谢谢合作!
    
    (“老祖”加入群聊)
    
    谢萌-人力资源部(群主)
    欢迎小可爱!妹子请先改群名片~
    
    郑墨久-宣传部
    “老祖”这个名略霸气呀!来来来让姐姐揉揉头
    
    付琪-财务部
    虽然在我追江总的道路上又多了一个情敌,但还是双手欢迎!
    
    姜念轻-总裁秘书(管理员)
    欢迎!不过等等情敌们我们刚刚聊到哪了?魏无羡的身份有没有人深扒?阿澄竟然碰了他,真是羡慕嫉妒恨啊!!
    
    魏无羡突然看到有人提到他,不禁心中一震,自己早上刚刚见到了江澄,现在不过是中午,竟然就被人查出了身份。
    
    想着自己早上各种撒泼讨好,江澄也没有多看他一眼,还十分贴心地把他关到了门外。魏无羡没办法,只好垂头丧气地来到了夷陵在云梦的公司。打发完公司里一群不省心的员工们,他便躺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刷着和江澄有关的动态,这时一条推送一下子吸引了他全部注意力。
    
    根据您的爱好,推荐您加入群聊:“今天你追到江总了吗”
    
    这是什么?魏无羡十分好奇地搜了“江总”这两个字,没想到竟然搜出了几十个群,而且群成员无一例外的几乎全是二十多岁的女人。
    
    魏无羡突然来了兴致,他想了想,翻出了一个小号,把性别改成了“女”,并申请加入了其中人气最高的一个群“今天你追到江总了吗”。
    
    班絮絮-技术部(管理员)
    呵。
    简介:【魏无羡.txt】
    照片集:【魏无羡.rar】

    郑墨久-宣传部
    WOC班姐霸气,不愧是技术部扛把子!前排表白我班姐!
    
    丁宁-财务部
    高能预警,我仿佛从那个“呵”字里感觉出了班姐的愤怒……
    
    付琪-财务部
    看完了,我现在心情十分复杂。魏无羡这个资历真是没得黑,三十出头的互联网大鳄,开挂的人生我不想了解。不过,班姐,那个加大加粗的“前男友”是真的吗!?
    
    班絮絮-技术部(管理员)
    十有八九。
    
    谢萌-人力资源部(群主)
    不过几年前的确有传言说江总有个做互联网的对象,不过是男是女长什么样都没人知道……絮絮很厉害啊,竟然找到了。
    
    班絮絮-技术部(管理员)
    过奖。这是我发动了技术部所有的女同胞,冒着被查的风险,一上午的作战结果。
    
    宋若水-营销部
    我的心好痛啊!!突然觉得人生无望QAQ哇真TM刺激!【悲伤逆流成河.JPG】
    
    丁宁-财务部
    我哭!抱头痛哭!捶地大哭!!【嘤击长空.JPG】
    
    梁雨晴-人力资源部
    男神是给啊!!还有比这更悲惨的人生经历吗??

    姜念轻-总裁秘书(管理员)
    这么说起来,今天我的确听到了魏无羡对阿澄说了些求原谅的话,那时我还以为我幻听了。
    
    邓金秋-组织部
    颜狗小声BB一句……那个魏无羡还挺帅的【别打脸
    
    郑墨久-宣传部
    帅有什么用!现在长的帅的男人都是给吗?让我们怎么活?
    
    付琪-财务部
    别给老娘提“给”这个字,老娘看到都要血压飙升了: )
    
    魏无羡点开了那两个文件,看完之后心情十分复杂。“一上午的努力”的确不夸张,那其中包含了他从小到大几乎所有的资料,连他小学时得了什么奖都一清二楚。
    
    谢萌-人力资源部(群主)
    情敌们别放弃啊!!虽然是男友,不过不还是有个“前”字吗?俗话说得好,好马不吃回头草啊!
    
    魏无羡表示他扎心了。
    
    宋若水-营销部
    对!表示看着江总的那张脸我都能多活三十年,他太好了啊!!!
    
    丁宁-财务部
    附议!!江总我爱你!我永远爱你!!!
    
    魏无羡觉得,他应该尝试主动出击,或许还可以从这些人的嘴里打探到一些消息。他考虑了一下,很快给自己编好了个身份。
    
    老祖
    小姐姐们好!我叫江樱,很抱歉我不属于江氏,我是魏无羡公司的,但我也喜欢江总!小姐姐们可以让我加入吗?我可以分享魏无羡的一手资料!
    
    魏无羡努力回想着小女孩的语气,虽然内容是自己打出来的,可发出去的话还是让他感到一阵恶寒。
    
    谢萌-人力资源部(群主)
    可以啊,欢迎欢迎!小可爱也改一下群名片吧。江总魅力就是这么大(日常吹澄11/100)
    
    邓金秋-组织部
    求情敌爆料!求爆猛料!!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啊!
    
    江樱-夷陵
    我不知道什么算是猛料……说起来我们魏总似乎有很多江总的照片,听公司里的前辈说他经常拿出来看。还有他一直是单身,不过我们公司里倒是有一个流传很广的总裁夫人的传言。
    
    付琪-财务部
    !!感谢一手资料!!这个情敌战斗力似乎不一般!!
    
    班絮絮-技术部(管理员)
    不管怎么样,在我追求江总的道路上,来一个杀一个,来一对杀一双【微笑
    
    郑墨久-宣传部
    班姐你黑了,你难道不爱我了吗??
    
    班絮絮-技术部(管理员)
    放弃阿澄,我们还是朋友。【塑料姐妹情.JPG】
    
    宋若水-营销部
    是时候祭出这张图了!【别吓着我和江澄的孩子.JPG】
    
    付琪-财务部
    【天哪,这就是要嫁给江晚吟的女人.JPG】
    
    周舒涵-纪检部
    【喜欢江澄可以 叫他老公,不行.JPG】
    
    丁宁-财务部
    【江晚吟他不是你的,你要明白.JPG】
    
    ……
    
    魏无羡看她们开始刷起屏来,便打开了群相册。不出意料里面全是江澄的照片,包含了正面照侧面照正装休闲装以及各种艺术照与偷拍。不得不说江澄的确长得好,不管怎么拍都没有死角,难怪那些女人天天喊着老公老公。
    
    魏无羡一边谴责着这种行为,一边还是收图收到手软。

—TBC—
今天双更,求夸奖!

评论(9)

热度(2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